冰格

  他激励我走下去,让我不再借酒浇愁,让我鼓起勇气去咨询,让我相信有天一会过去,让我有组建家庭的勇气。我真的以为一切都会变好的,真的以为会有那么一天,当他们老了成老头子了,我也加入老年人的行列,真有那么一天,台上的他们,mike慢慢弹,cc慢慢唱,当年的嘶吼沉淀成平静的吟唱,带着千帆阅尽的从容。
  我他妈真心实意的相信过,会有那么一天的!
  我他妈真的就是这么以为的!!
  而现在!!!
  而现在我只能一次又一次的泪流满面,发现一切都结束了。我失去过亲人,失去过同事,平日工作接触过太多的死亡,我有足够的理智和勇气和职业素养去处理这些,但他的逝去,他把我的一部分也带走了。我的心,灵魂,有一部分随之消逝了。黑暗隧道的尽头是光芒,曾经的确是这样,but now my light is gone。。
  it's just dark now

评论(10)
热度(7)

© 冰格 | Powered by LOFTER